鱼妤

有一天我喝醉了大声喊:“我要嫁给伊塔!”这时我老公皱了皱眉,温柔的给我盖好被子,然后亲了我一口又凑到我耳边说“嫁给我一次了,还想嫁给我第二次?”

【博潘】雪地里相爱的誓言

ooc致歉

小情侣之间的打情骂俏

甜的嘞

是完全失态的小博嗷,没有平时的高冷了


冰天雪地里,黑发男人盯着爱人的脸一字一句说“多托雷,我爱你”


多托雷闻言牵起潘塔罗涅的手,另一只手揽住他的腰低下头吻在了潘塔罗涅唇上


一吻结束,多托雷把潘塔罗涅拥入怀里“亲爱的银行家,我也爱你,你最近好像很急于表达你对我的爱”


潘塔罗涅抬起头认真的看着多托雷“多,你有听过一句话吗?雪地里相爱,人们说林下已结晶的誓言不会坏,所以在至冬这个冰天雪地的地方许下的誓言是不可以骗人的”


多托雷好像被逗笑了“潘,你想听我许下什么誓言?”


“我希望你永远爱我,在你那聪明的大脑中死死刻下我”


多托雷一愣,随即牵起潘塔罗涅的手认真说道“以至冬女皇的名义起誓,在赞迪克余下的命运中将永存挚爱潘塔罗涅,于雪地起誓此誓言永远冻结”


多托雷从来不会提及自己的本名,那对他而言是一个污点一段阴暗的时光,如今他以本名起誓可见这个誓言有多么的重要


二人回到了北国银行办公室


潘塔罗涅边批改文件边对多托雷说“我曾极度渴望得到神之目光,在无数次的失败后,我彻底放弃了,就像失去了心脏一样。于是我在商战上从来不怜悯他人,做事果断,但现在我有了你,仿佛你就是我丢失的心脏一般,我们天生契合”


多托雷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发现眼前的潘塔罗捏越来越模糊


趴在实验桌上的多托雷醒了过来头痛欲裂“又是梦啊…潘,我又梦到你了”


多托雷随手拿起大衣披在身上,推开实验室的门一阵冷风刮在脸上他却不觉得冷,大概是因为心脏的容器已经死了他这心脏也早就不再跳动没有知觉了


又一次踏上了那条熟悉的路,熟悉到多托雷就算闭上眼睛也能精准的找到,那是通往潘塔罗涅墓碑的路


多拖雷立于潘塔罗尼的碑前,那冰冷的石块上除了刻着执行官【富人】以外,还有两个小字“博妻”


雪落在多托雷的头发上“潘,我天天来看你,你就不会感觉到孤独了吧?”说完顿了顿想起了什么“潘,你们璃月有句话叫做,他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头”说完自嘲般的笑了笑“可是我不想也算,我想真正白头到老”


说完又陷入了回忆之中,那是他和潘塔罗涅在璃月执行任务正好碰上海灯节。


潘塔罗涅和多托雷站在港口静静的看着满天宵,灯靠在多托里怀里的潘塔罗涅突然开口“如果你会永远离开我,那我就提前离开你死在你最爱我的时候”多托雷摘掉面具俯下身一个吻堵住潘塔罗涅的嘴“我不会让你死在我最爱你的时候,无论在什么时候我都是最爱你的”


眼前潘塔罗涅的脸又开始模糊起来,多托雷从回忆里醒了过来,他感觉到什么冰凉的东西从脸上滑落“潘,我明天再来看你”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墓地


“潘,我哭了,我不想让你看到”多托雷对自己和切片都有很严格的要求。不允许落泪,他们是不应该流泪的,只有弱者才会流泪。多托雷流下的眼泪是他心抑制许久的情感爆发,是失去潘塔罗涅后的凄凉,是失去爱人后的痛苦,这些化作一滴眼泪落了下来


多托雷走着走着就蹲在了路边,他好恨自己。可笑吧,一个一生执着于研究的人却连自己爱人的病都无法治愈,看到潘塔罗涅躺在床上气若游丝自己却什么做不了时的那种无力感至今还在他胸腔中盘旋


“潘,我是你的心你亦是我的心,只不过我的心不再跳动了”


“潘,你成功死在了我最爱你的时候”


“潘,我的誓言没有坏,你呢?”


多托雷再一次想起了潘塔罗涅去世的那个夜晚,潘塔罗涅因为那不治之症甚至已经无法发出声音,他的手紧紧抓着多托雷,眼神里满是哀求。没人知道这位富人老爷想要什么,但是多托雷仅凭他一个眼神就已经明白了


他抓住潘塔罗念冰凉的手,忍着心头剧烈的痛楚俯下身最后一次吻在了爱人唇上,潘塔罗涅带着几次笑容不舍安静的闭上了眼,从此这双美人眼再未睁开过


多托雷用颤抖的声音吩咐下人“去通知女皇[九席]的事情”意识到自己失态后他快步走出了房间,多托雷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他想要出声悲鸣却发现声音全堵在了喉咙里。胸腔中似乎有什么东西撕裂了


再一次见到爱人是在他的葬礼上,公鸡滔滔不绝的念着礼词,平时不常见的同僚也都到场了,除了多托雷以外没有人特别在意[九席]的离去


多托雷看着冰棺中的人出了神。他就那样安静的躺在那里,好像还活着一样


后来多托雷整理潘塔罗涅的遗物时,从他的办公室桌里找到了一封信,上面写着吾爱亲启


至今多托雷没有打开,或许是想留个念想,又或许是他不想去面对……


嘿嘿,我是坏人,一定要刀你们

彩蛋是潘潘的信

评论(13)

热度(2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