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妤

有一天我喝醉了大声喊:“我要嫁给伊塔!”这时我老公皱了皱眉,温柔的给我盖好被子,然后亲了我一口又凑到我耳边说“嫁给我一次了,还想嫁给我第二次?”

【博潘】拐妻计划


ooc致歉

写的是满腹心机的多多一步一步拐到老婆

设潘与多都在须弥求学

多是潘学长

不怎么了解各个学派,有什么问题可以指出来

本来想把多的名字改成赞迪克的,但是总觉得多托雷这个名字比较顺口,所以不要在意



潘塔罗涅和多托雷的相识是因为一次关于蕈兽的学术研究,在外出时发生了意外惊动了遗迹守卫,就在大家四散而逃而潘塔罗涅却一个没注意摔倒在地时多托雷出现在了他身前,虽然多托雷有神之眼但消灭了遗迹守卫后还是在背上留下了一到不浅的伤口…


“你…你没事吧”潘塔罗涅看着眼前面色发白的多托雷颤颤巍巍的问道


多托雷不耐烦的说道“不想死就起来走快点,等会还有什么麻烦,我可懒得管”


潘塔罗涅听到撑着身子想要站起来结果发现摔的那一跤是因为脚崴到了,而现在脚踝处肿胀,完全不能站立走路


“嘶……”潘塔罗涅疼的倒吸一口凉气,多托雷发现潘塔罗涅没有跟上便转过头准备说些什么,看到起不来的潘塔罗涅什么也没说就蛮横的将潘塔罗涅以公主抱的形式抱了起来


潘塔罗涅瞬间气血上涌,脸红的跟个苹果似的“你…你放我下来,我能走”说完在多托雷怀里轻微的挣扎,但因为脚踝肿胀,没办法使出多少力


多托雷脸色一变“如果你不想,我也被你拖累死在这个山洞里的话,就别乱在我身上扭”


闻言潘塔罗涅终于不动了,他的头紧紧贴着男人的胸膛,听见了那颗心脏跳动的声音竟莫名的安心


当多托雷抱着潘塔罗涅走出山洞时,他们两个的导师差一点就冲进去了


“多托雷,你怎么弄的浑身是伤”

“潘塔罗涅,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我差一点就冲进去了”


两位老者脸上浮现出来的担心一点都压不下去


“ 奇怪遗迹守卫为什么会突然躁动呢?我们之前来的学生都没什么问题,这一次难道是有人刻意激活了他们?”一群学生在窃窃私语,猜测着这次的遗迹守卫是有人刻意放出来的


多托雷抱着潘塔罗涅与两位导师相述事情的经过时,听到的这些丝丝碎语,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是啊…会是谁放出来的呢~


等事情的经过讲完后,两位导师才注意到多托雷是抱着潘塔罗涅的


眼见医护人员要把潘塔罗涅从多托雷怀里扶出来,多托雷血红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戾气“我认为他现在最好还是不要乱动,由我抱着去医务室,能保证他这只腿不废掉”


两个护士对视了一下,点点头便走了,毕竟潘塔罗涅怎么说也是妙论派百年一遇的天才,而多托雷是知论派鼎鼎有名的学长,他说的话他们俩自然不会多想什么


两个导师对视了一眼“既然如此,就赶快把潘塔罗涅送去医务室吧,我们还需要照顾一下其他学生就先走了”


多托雷抱着潘塔罗涅一路无言,他们这次所去的山洞离须弥城并不远,到了城里潘塔罗涅的耳边传来路人的私语,几个学生看到后用一种怪异的眼光看着他们


多托雷在这样的目光里缺刻意放慢了脚步,等潘塔罗涅察觉到的时候不禁皱起眉问“怎么走这么慢”


多托雷不悦的说道“你似乎忘了我身上有伤?还是因为你伤的”


潘塔罗涅想到他是为了救自己才受伤的,不自觉的把头埋在男人怀里不再说话


经过这件事之后,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就系却变得微妙了起来。潘塔罗涅时常借着讨论问题的理由去探望多托雷


相处的时间久了潘塔罗涅发现多托雷这个人除了嘴毒冷漠而且喜欢搞那种禁忌的实验以外,似乎都挺好


一个平平无奇的夜晚,潘塔罗涅突然想起来自己今天答应多托雷帮他带一壶果酒过去,便去了酒馆


买完酒后潘塔罗涅往多托雷家走去,经过一条小巷子时潘塔罗涅被一个黑影猛地拽倒,摔的两眼冒星星。把他拽倒的是一个酒鬼“小美人,来陪我玩玩呀”


潘塔罗涅瞪大了双眼,脖子被酒鬼的双手掐住,迎面而来酒腥味让潘塔罗涅感到窒息,这时他又想到了那段阴暗的过往,总是被大的孩子拖到墙角殴打,那种无力感和现在一模一样


突然,脖子上的手猛地松开,潘塔罗涅在地上大口的呼吸着,抬眼看去只见多托雷一脚把酒鬼踹倒在地,黑暗下的他看不清是什么表情只是一把将潘塔罗涅从地上捞起来抱在了怀里


多托雷像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魔一样开口“你刚才是左手掐了他的脖子对吧?”


不等那个酒鬼反应过来,多托雷一脚踩在了他的左手腕上,酒鬼嗷的一声只听到清脆的骨裂声音,他的左手断掉了


紧接着多托雷抱着潘塔罗涅头也不回的走了,在他们走后没多久,那个酒鬼爬了起来吐了一口口水“c,要不是给的多,老子才不愿意断一只手”


去多托雷家的路上,潘塔罗涅窝在多托雷怀里,还没从刚才的事情里反应过来,潘塔罗涅的思绪还沉浸在那段阴暗的过往里,直到最后眼泪落下开始抽泣


多托雷感觉到胸前的衣服一湿,发现怀里的美人一抽一抽的在哭,猩红的眼里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


“你似乎不知道你哭起来很难看”用最温柔的口吻说着最毒的话,也就只有多托雷能说出来


闻言潘塔罗涅不再哭了,安静的像睡着了一样


到了多托雷家,潘塔罗涅像受了什么刺激似的把那一壶果酒一个人全喝了


多托雷刚拿出两份研究报表想让潘塔罗念填,就见到一个醉熏熏的美人趴在桌子上嘀咕着什么


“多托雷…好坏”美人红着脸眼角似乎还有一点泪花,多托雷走上前去把美人抱起来顺手打开了虚空终端的录音


“嗯?我哪里坏?”多托雷抱着潘塔罗涅窝在沙发上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潘塔罗涅把身体撑起来,捧着多托雷的脸“哪里都坏,还不喜欢我,讨厌”


多托雷勾起嘴角,“潘,你喜欢我吗?”


潘塔罗涅迷迷糊糊的只能胡乱的说“我…喜欢…喜欢多托雷”


得到满意的答复后多托雷给潘塔罗涅清洗了一下便搂着他在床上睡了过去,在清洗的过程中,潘塔罗涅又被哄着叫了不少什么老公,daddy…


第二天,潘塔罗涅赤身从多托雷的床上醒来时整个人头痛欲裂,但脑海中断断续续的片段凑在一起让他记起了自己昨天晚上说了些什么羞耻的话


潘塔罗涅红着脸“没事,只要我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就好”说完收拾了一番从楼上走下,一眼就看到了正在写论文的多托雷和他旁边做好的早餐


潘塔罗涅尴尬的打了声招呼准备离开,没曾想多托雷叫住了他“亲爱的,你是准备对你昨天晚上说过的话不负责了?”


潘塔罗涅装傻充愣“啊,你说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这时候,多托雷用虚空终端播放了一段录音,里面潘塔罗涅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来,潘塔罗捏脸越来越红恨不得找一个甜甜花洞钻下去


经过一番辩论,二人顺理成章的在了一起并且同居了


这天多托雷有事要加班赶论文,不能和潘塔罗涅一起睡就让他先睡


潘塔罗涅洗漱完就上床了“困死了,工作狂还要赶论文,懒得等他”


可是很快潘塔罗涅发现了不对劲,他完全睡不着,他的大脑在叫嚣着需要多托雷抱着睡到了最后,整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心里越来越烦


直到多托雷回来,没好气的嘲笑他“我们大名鼎鼎的须弥天才,居然没人抱着就睡不着”


说来也怪,多托雷抱着潘塔罗涅躺在床上后,他很快就睡着了


潘塔罗涅睡着后,多托雷悠悠的开口“这个实验很成功呢…”


彩蛋是多多视角做这一切的过程和意图

评论(5)

热度(47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